這話呀 要從死小孩跟 曼小凱 的孽緣講起

曼小凱說 真的很開心 不管到哪裡 都會看到我的名字 嘖
死小孩對著曼小凱說 ㄚ你就朋友多咩
要不然 你
這篇 開頭第一句怎會這麼寫咧

說完死小孩躲到一旁偷笑去 哈哈哈哈哈


好啦瞎扯完畢 進入正題啦

話說 死小孩認識曼小凱的那天
就跟他一塊去吃飯
沒想到吃到了間超級大地雷
詳情看
這裡

之後雖偶有吃到不錯的店
但只能說普普通通過得去吧 大多還是地雷居多

前陣子的某天 時間已經大概是晚間九點半左右
老大對死小孩說 想找間牛肉麵店吃麵去

各位 要知道 好吃的麵店 大多在晚上九點就打烊了
但是沒辦法 大家都硬說我有神奇的天神庇佑 (呿)
好唄 俺只好硬著頭皮 往較有可能有的地方 林森北路前進

到了林森北路 嗯 牛肉麵店 是有啦
但 停車位都被特種營業給霸佔了
呿 是怎樣啦 想吃個東西都沒位子停
好吧 山不轉路轉 我換條路找 可以吧

於是轉個彎 往吉林路開去
開著開著 已經有點接近到吉林路的尾巴
心想 不會吧 吉林路上這麼多賣吃的 就是沒賣麵喔
突然看到對向有家賣日式拉麵的店
而且在這十點左右的時間 店裡還有四桌的客人
哪 口味應該不會太差吧
迴了個轉 準備來去當活體實驗看看

進了店門 點了咱們台灣人最愛的口味
味噌叉燒 另外加點了糖心蛋
在等待食物上桌的同時 店家附上一杯溫麥茶

一會兒 拉麵上桌了
因為是豬骨湯底再加上又是味噌口味
所以湯是混濁的白湯

嚐了一口湯
嗯 果然是九州豚骨湯 湯頭夠濃郁
另外可以嚐到一種特殊的味道
死小孩猜測 應該是用豬背油所做出的特別口味

既然湯已經讓人覺得很不賴
哪 就可以信心十足的給它繼續吃下去囉

夾起麵條 吃了一口
嗯 麵體也不賴 是道地的日式拉麵
os大家有吃過把油麵當日式拉麵的嗎 我 我吃過ㄟ

而這碗麵 最讓我喜歡的一點是 它有份量十足的蔬菜呢
喔 這真是太棒了 我超愛蔬菜
蔬菜放有一大把高麗菜和豆芽菜 另外還有香菇和蔥段
最重要的一點 它的蔬菜是炒好之後 最後才加到麵上面 最高
註 最高 日語漢字 意為棒透了
關於這點 我真的要給它加分再加分

下圖是 可以看到還冒著煙的牛丼飯套餐
附有涼拌牛蒡絲和豆腐蛋花湯

個人覺得偏水了點 用吉野家賣的牛丼相較
但據說 口味不錯喔

說到這 你以為我說完了嗎
oh 不 別忘了 我還另點了糖心蛋了呢

這糖心蛋看上去很一般 ㄚ不就糖心蛋嗎
吃進嘴裡 ㄟ 味道好似跟拉麵湯有關係耶
是個有著有趣口味的蛋 挺不錯的

吃完這碗麵 把先前店家附上的麥茶拿來喝
正好可以沖掉口中的濃郁感
至於為啥死小孩會推薦這家店
單純只是因為我覺得好吃囉

不過 如果不喜歡味道濃郁的湯頭
建議就別吃他家的拉麵項目了
還有還有 若討厭食物帶著甜味 那麼糖心蛋也請跳過
因為個人口味不同嘛
我喜歡的食物 未必大家都會喜歡


對這家店有興趣的人 這裡有張壽星折價券
如果身邊正好有人生日 也正好想吃吃看這家店的食物
那就請拿去用吧 期限從二零零八年五月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截止
怎樣 夠用整年了唄

或是你也可以從
店家部落格 下載 列印也行
題外話

有人有吃過好吃的親子丼嗎
為啥我都找不到好吃的親子丼呀
每次看日本台的美食介紹
看到親子丼時 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為啥在台灣吃到的親子丼 感覺都很鳥呀
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呿

看看 下圖這親子丼 是不是很讓人垂涎欲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95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